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泰顺
31年来爱心接力助学圆梦 台胞心系家乡教育事业
时间:2022-10-2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泰顺县召开2022年度“台胞爱泰顺育才基金”理事会议,泰顺有关部门负责人、台胞委托人等理事会理事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泰顺县台办介绍了台胞爱泰顺育才基金会起源、发展及基金使用情况,教育部门介绍了2022年度基金助学名单的产生,并通报了近两年受助学生考入大学的情况。台胞委托人纷纷表示,基金会做好与台胞亲人的交流联系,及时转达基金助学有关情况,共同助力基金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台胞爱泰顺育才基金是1991年4月由泰顺籍台胞陶家伟先生发起,50多位同乡台胞捐资成立,用于资助我县品学兼优而家境贫寒学生。同时,组建台胞爱泰顺育才基金理事会监督基金使用情况。基金成立30多年来,共发放助学金近286万元,受助学生达1600多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