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办开展台企慰问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针对近期浙江省内杭州、宁波、绍兴等地发现的不同程度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继续增强台资企业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关注和重视,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9日上午,苍南县台办联合苍南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年度元旦慰问计划开展台创园区台资企业慰问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慰问宣传组一行6人,带着口罩、耳温枪、酒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及元旦慰问品深入园区台资企业,先后走访慰问苍南县鼎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苍南县钱通印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市金聚湾农业有限公司、温州浙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台企代表,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怀,并提前送上元旦新年祝福,鼓励引导他们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宣传组详细询问各台资企业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期,台企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组织员工盯紧守好企业出入口,织密防护网,落实好严防严控措施,确保园区台企把好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台企代表纷纷表示,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企业员工的安康,守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平安,守护好台创园的平安与祥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