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台湾星野电子商务公司一行来瓯海考察
时间:2023-03-23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3月22日下午,台湾星野电子商务公司一行到瓯海中央商务区、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区考察跨境电商行业。


图片1.png


“主播如何培训?”“产品如何定价?”“物流成本是多少?” ……考察团一行来到瓯海中央商务区建设大厦,走访温州小米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到电商直播间,他们亲眼目睹了主播正在进行忙碌的直播。5盏聚光灯、2个话筒和1部手机,加上“二倍速”的语速讲解,她们就可把直播变“秀场”。星野电子商务董事王安石现场感叹道,大陆直播行业的快速崛起,为两岸经贸交流注入了鲜活动力。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台湾地区青年有机会到大陆创业发展、追逐梦想。


图片2.png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区内数字化展厅以及眼镜品牌展示区,星野电子商务总经理陈柏州表示,瓯海拥有成熟的眼镜产业链和完整的供应链,为线上跨境电商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性,具有较强的市场吸引力。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商直播现状及趋势、供货渠道和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瓯海区台联会副会长孟祥君表示,台办是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对接的桥梁与纽带,瓯海区台办一定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这次对接,能够在瓯海与台湾两地之间搭建起跨境电商交流的桥梁,让更多台湾地区的项目在瓯海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