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台商台青看苍南活动走进莒溪镇
时间:2023-03-17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3月16日,苍南县组织开展在苍台商、台青看苍南活动,走进莒溪镇,通过领略苍南近年乡村的变化,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图片1.png


台商、台青一行首先来到莒溪镇大峨村。沿着仿古廊桥,欣赏竹林摇曳,感受溪水潺潺,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铺开在大家眼前。


图片2.png



台青林虹冰说到:“今天感觉非常舒服,整个乡村的整治也让人感觉非常的温暖、温馨。”


图片3.png



台青黄群伦感慨:“今天到了刘伯温纪念馆,我觉得这边的文物保存是做得非常的好,台湾这方面就需要多多看齐。”


图片4.png


在桥南村情人谷,台商、台青一行亲手种下果树,并开展视察。沿着蜿蜒的小道,清澈的溪水、自然的风景令大家赞叹,莒溪镇在乡村振兴上,山水如画风情浓、产业兴旺村民富的莒溪未来风貌令人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了苍南乡村的巨变,对于两岸共同富裕融合发展他们也充满了信心。


在刘伯温纪念馆前还开展了团建活动,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积极,踊跃参与,配合默契,参加人员都沉浸在比赛的欢乐氛围中,欢声笑声不断。


“参观了我们整个莒溪镇乡村振兴新面貌,跟我过去来这边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让我们感受到祖国一直在进步,对两岸振兴提升方面的建设让我们感觉到特别的不一样。”台商张嘉宏说道。


台商罗小萍叹道:“回到祖国怀抱,很有家的感觉,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够更多一点”。


据介绍,一直以来,苍南县坚持以人为本,全面了解在苍台商台胞的生产、生活情况,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深化两地情谊,共绘发展蓝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