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来温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月1日,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来温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台资企业,调研温州大健康产业园创建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陈宽、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参加活动。


1.jpg


2.jpg


“企业发展有哪些困难?”“未来有何发展规划?”庄跃成一行首先走访了台资企业浙江东池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台企经营情况、未来发展、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稳进提质工作等方面情况。庄跃成充分肯定了台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表达了节日问候,希望企业秉持初心,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省、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服务好台资企业,真心实意解决台企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


3.jpg


随后,庄跃成一行前往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实地调研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召开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园创建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4.jpg


庄跃成对温州近年来对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园“国字号”平台创建有序推进,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在疫情等不利因素条件下能够较快建成,离不开温州市委台办、海经区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努力。温州作为大陆离台湾直航距离最近的城市,要把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作为未来对台工作的重要课题,充分发挥好独特的区位优势,利用好台湾独特的健康等产业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主动对接联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把大健康产业园平台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形成合力,用最优政策,最优服务,最大力度把大健康产业园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双赢目标,为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