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洞头
洞头区台办、台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洞头区台办 字号:[ ]

11月25日,洞头区台办、台联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台联会理事会成员及台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280903032.jpg


会上,区委台办主任许小萍带领全体人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并结合相关权威解读、专家观点,重点就报告涉台论述与大家作心得交流。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台论述,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对台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政策主张,是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洞头对台干部要发挥优势,深挖资源,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积极的务实作为,对标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80903031.jpg


会上,区台联会会长郑西平、区台商台胞服务中心主任杨志平、区台联会常务副会长郭程亮、区台办交流科科长叶昶等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对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涉台论述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今后要切实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为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台胞台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各级防疫政策,开展暖心涉台服务,持续打造台胞台商创业就业生活优质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