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瓯海区台办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1-04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2022年11月23日,瓯海区台办赴郭溪街道景德嘉苑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浓厚,一开场就引起了居民的围观。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涉台知识,一边分发宣传材料、宣传品等。不少居民主动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认真阅读宣传材料上的内容,表示以后要多多开展类似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学习到许多涉台知识,而且还对中央提出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政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共展示涉台知识展板8块,印制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以及琦君散文书籍等资料共900余份,累计受教育人数超10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对台方针政策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居民对祖国统一大业的重要性认识,激发了居民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下一步,瓯海区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涉台宣传活动,持续扩大涉台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共同营造起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