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泰顺
泰台两岸同胞云上相聚互致新春祝福
时间:2023-01-31 来源:泰顺县台办 字号:[ ]

“大家最近一切都还好吧?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这是台湾同胞武昌宫主委陈永锜对着视频向大家送上祝福的温暖一幕。


 图片3.png


1月19日晚,在泰顺县泗溪镇下桥村,泗溪镇下桥村负责人林若政、仕阳镇严山村负责人董直强与台湾南投县集集镇武昌宫主委陈永锜、八张里里长邓智全和集集里里长许宗壹等人视讯通话,双方互致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大家表示,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希望泰台两地争取更多机会多交流多走动。同时,林若政、董直强等向台湾同胞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来泰顺多走走多看看,交谈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了解,捐赠台湾南投的“浙江泰顺廊桥”于2019年初落成圆桥,泰台两岸结下了更深厚的兄弟情谊,泰台两地多年来连续开展了以“廊桥情 海峡梦”为主题的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岸同胞的情感交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