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瑞安
瑞安市台办台联新春慰问暖台心
时间:2023-01-31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癸卯兔年到来之际,瑞安市台办、台联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电话微信联络等多种形式,为台企台商、台胞台属、台联会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与暖心关怀。

图片1.png


市台办副主任、台联会会长陈俊予先后赴台企龙岩集团瑞安人文公园、纪一针中医馆、韩记老虎面食馆等企业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陈俊予鼓励台企台胞坚定扎根瑞安、深耕瑞安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企发展,尊重、关爱、造福台胞,让在瑞台企台胞更安心、舒心、放心。


 图片2.png


最后,陈俊予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姚永乐、李国权、张林森、袁焕春等台联会退休老同志,对老同志为促进瑞台交流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认真听取老同志的相关意见建议,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