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平阳
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到平阳开展春节节前台胞台属慰问
时间:2023-01-20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1月17日,新春佳节将至,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一行到平阳县鳌江镇开展节前台胞台属慰问。


在亲切交谈中,林瑞都副主任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怀与问候,并向台胞台属致以新春祝福。鳌江镇台联会会长陈焕算先生代表全镇台胞台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在台亲人,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在台亲友联系,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鳌江镇是平阳县对台工作重镇,在册登记的台胞约为2000余人,实际纳入鳌江镇台联会会员约300多人。林瑞都副主任认为,平阳县要充分活化好、挖掘好县域涉台资源,充分发挥出台联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与兄弟县市区的交流,互学互鉴。要建设好南麂岛这一省级交流基地,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两岸基层文化交流互动,传递亲情友情。平阳县委办(台办)、县台联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