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文成
文成县台办开展新春慰问走访
时间:2023-01-20 来源:文成县台办 字号:[ ]

兔年新年伊始,文成县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两岸同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一、送问候。向全县台胞台属赠送春联。近期,文成县台办与县书法家协会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台胞台属送上新春祝福,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二、送温暖。给10来户困难台胞台属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各家庭成员的生活状态,并叮嘱他们在寒潮来临之际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三、送关怀。这波新冠病毒来势汹汹,不少年纪大的台胞台属感染严重,甚至有因此入院的,我们不仅到医院慰问,还帮助购买药品。


这次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不仅是文成台办一贯执行送温暖的具体措施体现,还通过深入群众基层访民情、听民意,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和政府的关怀、民政救助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儿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