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带队赴瓯海慰问台胞台属
时间:2023-01-20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带队赴瓯海慰问困难台胞台属,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让在瓯台胞台属再次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瓯海区台联会副会长孟祥君参与慰问。

图片1.png


期间,林瑞都一行来到仙岩街道,走访慰问台属朱克祥。在朱克祥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关心其身体健康状况及在台亲人相关情况,了解他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林瑞都详细询问了其病情及术后恢复状况,了解其家庭及医保政策享受情况,并叮嘱其要保重好身体,始终保持一颗乐观心态,开开心心过好生活。对于林瑞都的深切问候,台胞朱克祥表示,非常感谢市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他也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更好地发挥自身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离开朱克祥家中后,林瑞都与我们谈起了心里话。他说,“做好台胞台属工作看似很容易,其实也很难。容易的是,如果我们每个对台的干部对待台胞台属都能够像对待家人一样,经常与他们唠唠家常、聊聊过往,为他们提供温馨、周到的关怀和服务,心自然就能与他们连在一块,开展对台就容易多了。难的是,看似这么简单的工作,大家可能往往会不重视,更多偏向走走形式,这是不可取得。”


林瑞都强调,台办就是台胞台属的家。每个县(市、区)台办都应该深入基层一线,定期倾听台胞台属的的建议和诉求,努力解决台胞台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证台胞台属过一个快乐、温馨、祥和的春节。



随后,区台联会副会长孟祥君带着林瑞都的殷切嘱托一行来到丽岙下川村台胞张美翠的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转达了市领导的新春问候和祝福;之后来到台属何海燕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身体健康状态、家庭生活及子女读书情况等,并送上了市领导的祝福和问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