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台男子抱怨当全职妈妈的老婆花钱太多 台网友骂翻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全职妈妈全年无休,究竟需要多少家用一直是争论不已的议题。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抱怨担任全职妈妈的老婆5年来花了80万元(新台币,下同;约18万元人民币),自己是不是要考虑失婚(离婚)。文章曝光后随即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有网友留言“建议你娶充气娃娃比较妥当”。


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我老婆是‘全职妈妈’,5年花掉80万,还怨东怨西,我要不要失婚?”文章曝光后引发热议。


岛内知名律师林智群也发文回应,“5年80万元,一个月拿13333元,拿最低工资一半的钱(搞不好还含生活费),做家里工作,这不是廉价劳工,什么是廉价劳工?家事劳动,也是有价值的。”他痛批原文作者“给那么少钱还想当老大你有什么问题啊?”


对此,网友们的留言也是一面倒,认为该男子“吃米不知米价”,“全职妈妈这个工作……比上班还累,还是全年24小时无休呢”“如果币别是美金,你再来讨拍好吗!”“一个月1万3?你赶快放手让人家走好不好”“天啊……我是全职妈妈,瞬间觉得我老公超帅气的”“建议你娶充气娃娃比较妥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