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罗智强考虑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将用百天时间搜集“三个听见”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人在美国巡回演讲的中国国民党前副秘书长罗智强,2日在脸书宣告郑重思考是否要参加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他4日接续预告,将开始收集民众对于他参选意见的“听见100天”活动,并会在100天后做出决定。


罗智强在脸书表示,“困难”从来不是他退却的理由,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是,他能为民主制衡、两岸和平、人民福祉,作出什么样的贡献。所以罗智强决定请大家当他的智囊、军师,用未来100天的时间,从台湾到美国、从街头到巷尾“听听大家的意见”。


“听见100天,我希望搜集三个听见”,罗智强指出,第一个听见,听听大家,对于自己该不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意见。第二个听见,罗智强指出,自己更希望能搜集“如果你是台湾地区领导人,你最重要的政见,你最想为台湾做的事情是什么?”


第三个听见,罗智强还想听听大家,对于如何促成“在野”合作,促成政党轮替,赢得“大选”,有何策略性的建议。他说,100天后,各县市地方选举也已经结束,不管胜负如何,决定台湾命运的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也将揭开序幕,需要有人未雨绸缪。“所以,听见100天,也可以说是2024大选的勤前准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