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蔡适应涉抄袭是阴谋?沈富雄爆民进党想借机淡化林智坚案
时间:2022-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媒“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基隆市长参选人蔡适应,遭爆料他的台北大学都市计划研究所博士论文有抄袭疑虑。对此,前民意代表沈富雄2日表示,“现在论文打成一场混战、泥巴战,‘就是因为林智坚的伤害对民进党太深了,所以现在民进党希望把这个打得越多、越烂’,没有赢也好,大家就会渐渐淡忘林智坚这个案子的伤害”,引发讨论。


蔡适应2日坦承,部分参考文献未出现在论文里,他指出,论文共列出262篇文献,“确实有漏列一些,因担心文献太多,所以删除一部分,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个人虚心接受”。他强调,文章本身原创性非常高,漏列的部分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么多,会重新整理。


沈富雄在网络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恐怕这些政治人物的文章,多少都有抄,有小抄、中抄、大抄、可恶的抄等等”,但现在民进党就笼统地打一个混战、泥巴战,“打到差不多可以了,已经要投票了”,沈富雄说,“这个是民进党没有办法的策略,要减少林智坚的伤害”。但沈也提及,最后蔡英文还是说“郑运鹏你战桃园、林智坚你战清白”,而林智坚战清白的日子,已经剩没几天了,如果都没有动静的话,那蔡英文就要向台湾人民交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