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洞头
洞头区台办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两岸半屏山交流成果展暨涉台宣传走基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日前,洞头区台办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两岸半屏山交流成果展暨涉台宣传走基层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献礼党的二十大”两岸半屏山交流成果展、专题党课座谈、台青视频宣传、台企走访帮扶等。其中“献礼党的二十大”两岸半屏山交流成果展分为10大版块,主要展示近年来洞台交流成果,宣传普及1949年以来两岸关系发展史,包括和平统一方针确定、“九二共识”与汪辜会谈、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和新时代对台大政方针等系列涉台内容。



在洞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首场活动现场,洞头台办工作人员正积极向前来观展的机关干部介绍成果展内容,并热情邀请他们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对台工作信息。


当参观到“1949年以来两岸关系发展简史”版块时,机关干部们驻足学习,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成果展,让我们对洞台同根渊源、对两岸关系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种涉台知识进机关活动非常好。



在洞头人流密集的新城广场,洞头台办工作人员和台青一同设点摆摊,积极向往来的社区居民讲解宣传成果展内容和温州涉台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普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并邀请他们扫码关注温州和洞头的对台工作动态。


不少市民表示,洞头与台湾一脉相承,一水相连,希望两岸亲情永续,同心同建,共融共享。


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册近300份,约有干部群众580余人前往观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