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出席防灾会充当“读稿机” 岛内网友灌爆蔡英文脸书
时间:2022-09-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东昨(18)日发生6.8级强震引发灾情,今却传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出席防灾会议念完稿后就离开,遭到外界批评。尽管蔡英文已出面道歉,但大批网友仍灌爆其脸书,狠酸她的言行有如“一台让台东县府等了两小时的读稿机”。


报道说,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余明勋今天凌晨在脸书发文批,昨接到蔡英文要到台湾灾害应变指挥中心开会进行在线会议的指示,但枯等两小时后,蔡英文等人才终于到场,且照稿念完就直接起身离开会议。


在事件爆出后,蔡英文昨晚在脸书说明相关防灾的贴文随即涌入许多网友留言,尽管有人表示“加油,台湾平安”,多数却怒呛“救灾不仅仅只是靠嘴巴文宣”“除了读稿,还是读稿”“到台东现场去吧,在灾害应变中心摆样子是无济于事的”“连作秀都做不好”。


也有网友狠酸“都只是呼口号罢了”“选情大于灾情”“等来一台读稿机”“听说你念完稿就匆匆离开了啊?跟助选时的热情差好多喔”“台东县政府等两小时却等到一台读稿机?”


报道说,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为己缓颊称,昨晚到台灾害应变中心视导,因为工作人员忙碌而沟通不足,以至于连线作业有所疏失,没有能与两位县长及救灾团队有沟通的机会,要向两位县长及在花东的救灾团队表达歉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