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拿大陆的钱参选桃园市长?前“绿委”郑宝清将告周玉蔻
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前“立委”郑宝清决心投入桃园市长选战后,引发绿营网军围剿,近日台媒体人周玉蔻更指称其是拿大陆的钱参选。对此,郑宝清阵营表示,将在上午登记参选后,前往桃园地方法院提出告诉。


郑宝清表示,自从他宣布参选以来,不仅受到来自各方的压力,甚至还有抹黑,他特别点名媒体人周玉蔻,污蔑他是拿了大陆的钱参选。郑宝清表示,如果他有拿大陆的钱、中国国民党的钱,他立刻退选,终身不从政而且不得好死。


郑宝清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拿不到绿营的票,为什么民进党对他的参选要这么紧张,还发动那么多人来修理自己?现在网络上的“小粉绿”都被政客绑架了,人家一说“攻啊”,就在网络上面攻击郑宝清,这是台湾进步的最大阻碍。


郑宝清日前宣布参选桃园市长,他曾透露,才宣布参选,极尽侮辱的梗图就出炉,还有四五千个从海外来的“1450”(民进党网军)假账号不停攻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