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瑞安
塘下镇台联会集中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时间:2022-09-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加强对《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台胞台属进一步全面、准确看待台湾问题及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祖国统一的立场,9月13日,塘下镇台联会召开《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习会,会议围绕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展开学习交流。


《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发表,进一步重申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展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阐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塘下镇台联会副会长韩震敌表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加强与在大陆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的沟通与联系,扩大两岸民间交流。


期间,理事代表观看了“九二共识”30周年主题展,在重温“九二共识”、感受两岸印记中进一步汲取智慧与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感受深刻,振奋人心,也深受鼓舞,进一步了解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不容置疑也不容改变,祖国完全统一的进程不可阻挡,坚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的自信与自觉,看到了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光明前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