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台湾一警员性侵15岁少年遭羁押 警务单位发声致歉
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受台风“梅花”影响,台气象部门于11日上午8时30分发布海上台风警报,并于13日下午5时30分解除,但台东县消防队12日接获报案,绿岛柚子湖2名女游客,于海警期间观浪结果受困礁岩区,经海巡成功救援,所幸仅受轻伤,但二人在海警期间擅闯管制区戏水的行为,恐将面临最高25万元新台币的罚款。


报道称,12日下午4时许,台东县消防队接获报案,指绿岛柚子湖有2位民众及1名海巡人员遭大浪袭击落海受伤,人已上岸。救灾救护指挥中心立即派遣绿岛消防分队前往执行救护勤务,所幸全员仅轻伤、送医后暂无大碍。


台海巡部门表示,相关勤务人员在执行台风“梅花”观浪劝离任务,结果在柚子湖岸际发现游客观浪戏水,随即实施劝离,两位民众在返回岸际途中不慎落海,随即由海巡人员下水救援,相关人员均受轻伤。


台海巡部门发布声明称,台风“梅花”海上警报期间,进入管制区域柚子湖礁岩区岸际观浪戏水,已经违反台东县相关规定,后续将针对违规行为予以处罚,最高可处5万元新台币以上25万元新台币以下罚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