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办开展中秋慰问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长空万里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9月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苍南县台办、苍南台创园联合开展2022年苍南台创园台企中秋慰问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慰问宣传组一行7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苍南县鼎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苍南县钱通印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园区台企,详细询问台胞台属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台湾地区亲人的情况,倾听他们对台创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地区的亲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月是故乡圆,两岸同根同源,我们永远都是这轮圆月下的一家人。” 慰问宣传组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象征幸福团圆的月饼及茶叶等中秋慰问品送给园区台企台胞。



台企台胞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两岸一家亲,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台湾地区亲人朋友传递家乡的声音,介绍苍南的经济发展情况,积极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不断增进苍台两地同胞感情,引导台湾企业和优秀人才积极参与苍南乡村振兴建设,寻求发展机遇,为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