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台疫苗采购案内幕曝光民进党仍嘴硬 蓝营民代:若是假消息为何不开罚?
时间:2022-09-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日前爆出2021年采购疫苗的相关内幕,直指民进党当局在过程中“百般阻挠”,引发岛内民众一片声讨。台行政主管部门随后发布所谓“声明”,澄清“绝无任何阻挡”。中国国民党民代郑丽文质疑,若当局认为慈济说法不符,最爱打“假消息”的民进党为何不直接开罚?


郑丽文12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慈济在受访时透露去年购买BNT时,曾接到政界及工商界大老去电劝阻、到货时有“复必泰”字样还会被拒绝签收,且遭绿营侧翼污蔑是“世纪大骗局”等,整个过程困难重重,但台行政主管部门却称“报道与事实不符,绝无任何阻挡事情”,让她忍不住酸“全民皆知的事情还要硬拗吗?”


郑丽文指出,台行政主管部门以大篇幅长文对外宣称“绝无任何阻挡”,是否在公然指责慈济说谎?“既然认为慈济说法不符,民进党不是最爱打假消息吗?怎么不开罚?”


郑丽文说,去年慈济申请采购BNT疫苗,时任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的陈时中明明曾响应“一次太多单位进行会引发困扰”,台行政主管部门也称“其他民间采购案件难以并案处理”,“如果当时不是陈时中等从中刁难,为何简单的疫苗采购会如此困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