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台创园”杯篮球邀请赛开幕暨2022年浙台(苍南)农业融合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7月10日上午,苍南“台创园”杯篮球邀请赛开幕暨2022年浙台(苍南)农业融合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苍南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浙江温州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苍南县农业农村局主办。



苍南“台创园”杯篮球邀请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为每一次进攻拼尽全力。防守、挡拆、掩护、扣篮、封盖……比赛如火如荼、激战不断。各团队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大家感情升温、情感升级,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次篮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又是2022年浙台(苍南)农业融合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旨在继续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苍台两地农业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助力两地农业融合发展,实现“两岸携手同行,共筑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