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平阳
市委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到平阳开展调研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7月11日,温州市委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到平阳调研台资企业旺旺集团与平阳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原材料采购合作业务。


期间,李跃国一行首先来到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该企业创办于2003年,位于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钱仓梅浦,于2022年5月吸收合并了罗赛洛(浙江)明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生产销售明胶,在产品的产量和质量上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与旺旺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李跃国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围绕企业产业链和企业负责人开展现场交流,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扩能增效,为两岸融合交流贡献企业力量。


 

在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李跃国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调研交流。

 

 


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食用明胶和药用辅料明胶。该公司主要经营的明胶,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22%,与嘉利达集团总部合作,为旺旺集团等公司提供服务 。


李跃国对平阳县相关职能部门为促进两岸企业合作交流、服务台资企业等方面工作成效做出肯定,高度评价了平阳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与旺旺集团的产业链合作模式以及项目成功经验。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有信心继续留在平阳发展,有决心用好优势、用好资源,促进平阳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