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2022两岸(瓯海)青年创业创新交流会在瓯海举行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作为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的10场市县联动交流活动之一,2022两岸(瓯海)青年创业创新交流会日前在瓯海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州师范大学的20余位台湾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温州市创业导师、温州市 E 类人才、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星巍作交流分享。徐星巍从创业的生活方式、创业的逻辑思维,看人看物看事的态度等角度,谈自己对创业的理解。他还向台生们介绍了自己在近三年和创新创业相关的项目,包括参与健康码研发,创办瓯嗨GO云购物节,创建温州首期创新创业夏令营等,通过自己的创新经历,深入与台生们分享了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以及温州宜商宜居的良好创业环境。


参加活动的台生们对温州人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希望将来能到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展现自我,追逐梦想。来自福建师范大学19级历史学专业的邱同学表示,温州的气候和生活方式等方面与台湾很相似,他希望大学毕业以后到温州寻找工作机会,在温州就业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