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龙湾
龙湾区开展“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涉台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在2022浙江·台湾合作周来临之际,为广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大力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环境,龙湾区台办精心组织,开展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涉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涉台宣传图片展板,让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宣传有关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惠台措施等。展板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对涉台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现场宣讲、政策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对台方针政策,积极邀请市民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温州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同时,分发了一系列涉台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全力营造两岸一家亲的良好宣传氛围。



据悉,龙湾区台办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涉台知识宣传活动,推动涉台知识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一步扩大涉台知识宣传覆盖面,加深广大市民对两岸关系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