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两岸同心·学思论法”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在兰迪律师事务所举行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为积极推动两岸青年专业领域的交流互动,增进温州和台湾两地新生代法律人的联谊融合,“两岸同心·学思论法”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在兰迪律师事务所举行,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大陆青年与台湾青年实习生齐聚一堂,开展学思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互学互鉴互助。



在交流活动上,兰迪律师事务所马琛律师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兰迪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向即将在律所开启暑期实习生活的两岸青年致以祝福、欢迎。随后知汇团、婚姻家事、企业合规等法律团队导师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团队专业领域的情况及成效,并结合实习生专业特长所需,完成一对一实习结对仪式。兰迪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叶律师特别向来自台湾的实习生们致以问候,希望两岸青年能借此机会平台在法律领域展开思想碰撞,同律所的兰二代青年们加强合作交流,收获知识与友谊。



最后,在区台办、台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同志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精神,与会两岸青年纷纷结合工作生活,谈成长谈感悟,在真诚沟通中进一步增进感情,纷纷表示将寻找更多合作交流机会,共创共融,青春同心向未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