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陈时中民调仇恨值第一“想知道谁不喜欢我” 台网友暴动了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根据最新两份台北市长选举民调,陈时中排名分别落在第三及第一,但共同点是陈时中的不喜欢度(仇恨值)都排第一。陈时中昨(30)日追问“不喜欢我的人是谁啦”,岛内网友纷纷涌入台湾社交媒体平台回“明知故问”“你知道因为你,台北被搞得很惨吗?”


报道说,TVBS于29日公布的民调,蒋万安第一、黄珊珊第二、陈时中第三;媒体人周玉蔻经营的“放言”30日公布的民调中,陈时中是第一。不过,两个民调共同点在于陈时中是最不被喜欢的候选人,其中,TVBS民调超过一半的人不喜欢陈时中,仇恨值最高。对此,陈时中表示,他不认为很多人不喜欢他,不过,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他可能要变得让大家更喜欢一些,还说“我也追问一下,那不喜欢我的人是谁啦?”


不少岛内网友涌进台湾社交媒体平台回复:“我”“Me”“我啦,我打bnt”“原厂授权书拿出来给大家看一下啊”“台北被你指挥官欺负最惨,还敢问?”“八卦乡民”“不是明知故问就是只活在同温层……滚”“你知道因为你,台北被搞得很惨吗?”


还有人酸,“正常人都不喜欢啊”“跟林智坚想知道委员是谁一样XD”“在自己的座谈会问谁不喜欢他,有够干话”“问错问题啦,你要问除了死忠仔谁会喜欢”“投票日不就知道了!我先报名”“光听他讲话就知道他是讨人厌的那种”“那些被你害死的家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