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台军称大陆无人机再次飞入金门
时间:2022-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距离小金门岛约1000米的狮屿,昨天(29日)下午发现1批1架次大陆民用无人机。


台陆军“金门防卫指挥部”称,29日下午4时8分,发现民用无人机1批1架次,进入狮屿地区禁限制水域上空,距离200米、高度30米。台军“驻守部队”依所谓“示警、通报、驱离、防卫射击”等程序应处,该架无人机于4时9分往厦门方向飞离。


狮屿位于小金门岛与厦门岛之间,距离小金门岛西北方约1000米,面积仅有0.007平方公里。


近日,“大陆无人机拍到台湾岗哨”的相关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也看到了有关视频。中国的无人机在中国的领土上飞一飞,这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