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2-08-1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8月16日下午,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研讨会,会上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林小露、林瑞都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林小露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23次来温考察指导重要讲话和近年来多次对温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学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洽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