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开展“学史聚人心,两岸一家亲”涉台宣传
时间:2022-07-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7月5日,乐清市台办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到乐清经济开发区清亲公园助力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红七月·服务月”集中惠民助企服务活动,开展“学史聚人心,两岸一家亲”涉台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对台宣传图片展板,丰富的内容、靓丽的版面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整个版面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讲话精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台湾概况、惠台措施等。现场居民认真阅读展板上的内容,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我们对涉台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温州的对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知,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有了更强的信心。



活动期间,共分发放涉台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多份,并积极向居民讲解两岸对台方针政策、台湾基本情况等涉台知识,营造了两岸一家亲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宣传氛围。



今年以来,乐清市台办专题部署涉台宣传系列活动,定制了涉台宣传品、涉台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组织开展涉台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等“三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有效运用LED屏、宣传栏、公众号等载体,通过短视频、授课、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涉台宣传活动,加深广大居民对两岸关系的了解,激发群众对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扩大了涉台知识宣传覆盖面和普及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