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报告
时间:2022-07-0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是市委台办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根据省委、市委精神,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办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实现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全覆盖。一是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学。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专题研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理论中心组于7月4日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上林小露主任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仪式所作报告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林小露主任和林瑞都副主任作中心发言。二是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全体干部第一时间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办于6月24日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全文学习了报告。三是线上线下结合学。委台办离退休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目前已通过线上微信群进行交流学习。下一步,市委台办离退休支部准备在7月中旬组织一次线下学习会,面对面更加深入地进行交流,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四是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支部精心筹划“三会一课”,持续推进党员干部的学习经常化、系统化,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我办于6月24日召开“学精神 提党性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部署我办贯彻落实意见。五是开展集中宣讲学。目前我办已安排宣讲计划,三位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基层、深入干部群众开展专题宣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