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痛批民进党当局最无情、下三滥 中国国民党将办“超度新冠肺炎亡灵大法会”
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媒报道,截至7月5日,台湾地区通报新冠肺炎确诊死亡人数已达7128人,前“卫生署长”杨志良今(6日)与中国国民党民代费鸿泰、郑丽文、台湾新冠肺炎受害者权益促进会理事长李玉文共同召开记者会,预告将于8月7日在台中本愿山弥陀讲堂举办“超度新冠肺炎亡灵大法会”。


杨志良痛批,今年岛内因确诊新冠肺炎死亡累计超过7000人,有很多人是因为民进党当局该作为而不作为导致的,他直接炮轰民进党当局最无情、下三滥,指出因民进党当局离谱政策而无法与家人见最后一面的家属,他们的心灵需要抚慰。


费鸿泰也表示,今年岛内因新冠肺炎确诊死亡者再加上因施打新冠疫苗死亡者,高达8600多人,这绝不是小数目,有些人还走得非常匆促,却因为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不负责任,使得亲人无法见到最后一面,让他非常哀痛,结果民进党当局包含“防疫指挥官”陈时中、“行政院长”苏贞昌到蔡英文完全都没有道歉或表达哀悼,呼吁民进党当局应该拿出良心来。


郑丽文也痛批,陈时中、蔡英文、苏贞昌他们每天挂在心上的是年底的选票,而不是每天在生死边缘奋斗的确诊者与家属以及医护人员,他们恨不得让大家都看不到这些人,而台湾本来该是善良敦厚的地方,但经过2年,让她都开始怀疑,台湾的善良敦厚正快速被执政党摧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