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中国国民党828全代会举办地点又起波折 党中央回应了
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规划8月28日租借桃园巨蛋召开全代会并为年底的“九合一”县市长选举造势,在确定承租后被桃园市政府体育局通知以当日安排其他活动为由拒绝,经中国国民党籍的桃园市议长邱奕胜协调后,确认可以租借。据称,该场地上个活动的羽毛球赛预计办到8月27日,若加上场地恢复、布置及彩排时间等,时间太紧迫,中国国民党考虑换场地。对此,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今(5日)回应表示,持续开会协调中。

中国国民党原定将在8月28日于桃园市立综合体育馆(桃园巨蛋)举办党内全代会,中央党部人员6月14日告知确定承租,没想到桃园市体育局6月23日电话通知,场地已安排其他活动,无法外借,中国国民党指控桃园市政府临时反悔,政治打压在野党用心明显。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出手协调后,桃园市政府决定8月27日羽毛球赛结束后立即整理场地,让中国国民党全代会能如期于8月28日在巨蛋办理,全力为中国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造势。

但据报道,因为羽毛球比赛场地借到27日,即使中国国民党在27日就进入布置,加上彩排时间,恐怕还是赶不上28日一早开全代会。所以中国国民党现在有两种方案,一是将全代会时间改至下午才开始,就有较充分时间布置及彩排,二是直接更改地点,锁定同样位于桃园的林口体育馆。

林家兴对此简短回应,“持续开会协调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