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一行到苍南开展调研
时间:2022-06-1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6月15日,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一行4人到苍南开展调研工作,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等人参与调研。


章启忠一行先后走访台企浙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观光园和台商小镇,并开展调研座谈。在浙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观光园,听取台商张先生及相关负责人对观光园的基本情况和布局谋划项目的介绍。园区规划总面积约600多亩 ,借鉴台湾农业经验,发展现代高效精致生态农业园区,与台湾多所农科院校建立交流合作,并且邀请台湾地区各大农会和知名大型有机农场的专家、教授,开发以休闲观光农业、文化生态农业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农业示范项目,拟打造一个融合现代业与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高端庄园。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集创新生产、旅游休闲、台湾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产、城、人、文”融合的生态科技新镇——台商小镇的小镇客厅。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台商小镇的规划布局和建设总体情况介绍。章启忠对台商小镇涵盖居住、创业、娱乐、文创等多方面,有利于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前来就业创业的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座谈期间,章启忠对苍南对台工作给予肯定,现场解答了台商提出的惠台政策等有关问题,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发挥苍南自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加强和台湾同胞的交流交往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苍南今后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