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办开展纪念“九二共识”30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今年适逢“九二共识”达成30周年,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九二共识”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作用,6月9日,苍南县台办在苍南行政审批中心开展纪念“九二共识”3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涉台宣传手册和宣传品,讲解涉台相关内容,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涉台问题进行解答,居民领取涉台知识宣传手册,认真阅读手册上的两岸发展关系进程、涉台方针政策等内容。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贴近基层,贴近百姓,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对台方针政策和台湾有关知识,认识到“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定海神针,激发了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苍南县台办还将继续开展涉台知识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开展涉台教育讲座、分发涉台宣传手册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