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鹿城区台联会召开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2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20日,鹿城区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鹿城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台联会会长张振宇应邀出席会议,区台联会全体理事及各街镇台联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台联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区台联理事会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工作谋划和创新,广泛团结台胞台属,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台联会会长张振宇结合当前形势作涉台知识专题讲座,系统阐述了台湾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背景、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等,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梳理了工作思路,使大家对当前台海形势和新时期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祖国统一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层出不穷的高发态势,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理事开展了反诈骗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电信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新型的诈骗手段,增强了电信诈骗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