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瑞安
瑞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16日,瑞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和温州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秦肖、李辅正、应希克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按照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温州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瑞台融合发展,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聚焦促发展,聚力开展项目攻坚,加强瑞台产业合作,推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扶持台青创业就业,打造在建台资项目样板。聚焦促融合,聚力拓展交流互动,举办浙台青年交流、温台文化交流等活动。聚焦促提升,聚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台企台胞服务,维护台胞台商在瑞合法权益,联动开展面向全社会的涉台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