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媒体报道
浙台头条:浙里是温州
时间:2022-05-18 来源:浙台头条 字号:[ ]


浙里是温州,东南沃壤,一都巨会。 


雁荡山,诸峰朵朵,仙风道骨,被誉为中国“东南第一山”。江心屿,千年诗之岛、世界古航标,见证“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


  洞头列岛上,交融着闽南与东瓯的风情。飞红一抹,青山映衬,在泰顺廊桥,听风、观雨、等落花。 翰墨飘香、人文浓郁,温州是书画名城。


南戏,瓯越腔调一唱就是900年,温州是戏曲故里。瓯塑、瓯绣、黄杨木雕、细纹刻纸、彩石镶嵌……温州是百工之乡。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清晨的糯米饭、夜晚的猪脏粉,鲜嫩可口的鱼饼,淡而不薄的海鲜,皆是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味。


恋乡不守土一口乡音,一个商帮“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让温州人遍布世界。 这是一座书香四溢的城市;这是一座宜居宜游的城市;这是一座奋进敢为的城市。 


温润的气候与凌冽的海风,在这里碰撞。水乡的柔情与创业的激情,在这里交融。 斗转星移间,未来产业、未来城市、未来生活浙里的梦想永不停止。 温而泽润,驰而不息踏浪而歌,逐梦而行。


浙里是温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