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送政策进台企 办实事优服务
时间:2022-05-1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7日,鹿城区台办联合区商务局赴温州嘉信集团走访调研,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为台胞台企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调研期间,温州嘉信游艇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市场分布、产品类型、服务领域及创新发展方面等情况,并就近期拟举办的游艇首秀活动的有关方案、问题进行了汇报。



区商务局贸易市场科负责人就企业在游艇首秀活动提出的相关问题,介绍了首发首秀活动补助的有关文件内容及相应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并与台企负责人建立了点对点联系,跟进后续申报服务,帮助台企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文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表示,区台办将持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创新便企利企服务措施,积极回应台胞台企各类需求,帮助台企用好各项惠台惠企政策,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