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鹿城区开展涉台宣传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2-05-1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今年适逢“九二共识”发表30周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岸关系发展史,5月10日,鹿城区台办、区台联会精心策划,在区政府机关大院组织开展 “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涉台宣传进机关活动。



现场组织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图片展,突出展现“九二共识”与汪辜会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内容,吸引许多机关干部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通过两岸关系发展史图片展,对“九二共识”核心内容及形成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学习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今后我们也会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做出贡献。”区机关事务局干部在看完图片展后说道。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热情邀请机关干部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温州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并将印有“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标语的宣传用品分发给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累计发放宣传用品400余份。


通过此次涉台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让机关干部回顾了两岸关系发展历程,对当前台海形势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祖国统一的强大动力。下一步,鹿城区台办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涉台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涉台知识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一步扩大涉台知识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