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调研台联工作
时间:2022-04-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29日,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调研台联工作并与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台联会成员座谈交流。乐清市政协秘书长吴钿旺、台办副主任方丽凡参加调研。

 


会上,方丽凡汇报近年来台办、台联会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政协台联界别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乐清市台办、台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依托温州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契机,充分发挥对台独特优势,以平台建设推进“民资+台智”的两岸交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对台工作水平,助力两岸融合发展。台联界别全体委员重视学习、履职尽责,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与会委员也分别就自身工作体会、履职经验、参政意见等作了交流发言。


 


陈向东对市台办、台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台联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乐清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融,乐清台办要做好服务工作,支持联动台联会为助力乐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界力量;乐清台联会要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广泛团结联系台胞台属,增进了解,深化感情,推动各方面交流往来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陈向东还寄语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两岸关系融合发展,助推“醉美之城·幸福乐清”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