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温举行
时间:2022-04-2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签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林海春、鹿城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温州台青创客坊总经理潘柏铨等参与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爱国代表创客坊对林海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校与园区双线育人、发挥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林海春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涵,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培育。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工贸学院和创客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将本着“资源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探索与实践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力求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学校和园区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