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副主任赴台企走访调研
时间:2022-04-2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27日下午,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林月和组织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成员、台侨界别委员一行赴乐清市台企,调研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重点平台建设情况。



林月和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浙江高普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亚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涉台企业,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并就公司历史、目前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台籍高管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上,乐清市台办副主任方丽凡对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乐清平台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参会政协委员们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月和对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乐清平台的建设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她表示,乐清市作为示范区建设重点平台之一,近年来,充分发挥对台独特优势,以建设两岸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主方向,以探索推进“民资+台智”的两岸交流合作新模式为主抓手,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要努力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创新载体,着力推进两岸交流联络、台青就业创业、对台经贸交流等方面工作,推进示范区建设上新的台阶。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成员和台侨界别委员要凝聚优势,做好团结联谊工作,以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乐清平台的建设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