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瑞安
瑞安市台办副主任陈俊予一行到温州(鹿城)台青 创客坊参观考察
时间:2022-04-2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18日上午,瑞安市台办专职副主任陈俊予率队到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实地参观考察,鹿城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创客坊运营代表杨淞富等参与考察。



陈俊予一行在杨淞富的讲解下,先后参观园区共享区域、办公区域、公共直播间,详细了解园区产业规划、项目进展、未来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园区运营情况、入驻企业、场地建设、众创空间申请、经营模式及项目推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观看创客坊活动宣传片。陈俊予对创客坊园区建设及工作给予了点赞,表示园区专注务实的创业精神值得学习,一站式服务、创业项目引导等相关工作亮点突出,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



李爱国、杨淞富等人对陈俊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温台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