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温台交流与往来
抗击疫情 台企同行
时间:2022-04-1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您好,请抬头,张大嘴巴,请放松一点,不用太紧张。”在温州南大门高速路口,台资企业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志愿者、院感处主任周丹正忙碌着为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核酸采样。志愿者小伙伴在旁协助录入驾驶员信息并及时登记上报,两人有条不紊地默契配合着,累了的时候就相互交换一下,浑然不知深夜已至。



3月以来,全国多地疫情呈反弹之势,温州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作为温州一家台资医疗机构,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再次扛起抗疫“大旗”,迅速召集抗疫志愿队,奔赴抗疫一线,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感化为实际行动,为携手战疫,共护家园贡献台企力量。


核酸采样量达2104人次,晚班采样量达724人……这一组数据是台企和平国际医院党员抗疫志愿队4月7日14点至4月8日14点在温州南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的一个寻常不过的工作“日报告”。

携手战疫情,温州和平国际医院一直在行动。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医院党员抗疫志愿队60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不畏艰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温州南大门高速路口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共完成核酸采样任务量28873人次,同时协助开展疫苗接种,累计服务人数超10000人次,接种人数9666人次。



进驻隔离病房、坚守温州南大门、采购物资无偿援助一线、关爱全球温籍留学生、开展“红悦工程”爱心义诊、服务台胞等……从温州南大门的寒冬到酷暑,从瓯海隔离点的夜幕到清晨。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台企力量与担当。温州和平国际医院负责人表示,和平医院在温发展多年来,得到了温州市台办、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壮大,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为温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据悉,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是家台资合资医院,引进台湾地区知名学科带头人、专家人才和管理理念,以高端医疗为特色,差异化发展,以“生命值得最好的对待”为核心价值观,提升就医体验,不断稳步前进,努力成为社会办医的典型和标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