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市台办主任林小露到瓯海调研考察
时间:2022-04-1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3日,市台办主任林小露率队到瓯海调研考察,瓯海区委办主任王世昌参与调研。



林小露一行先后赴山根音乐艺术小村、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瓯海生命健康小镇、中国基因药谷等地。


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林小露对瓯海打造未来乡村积极践行“原汁原味的精神原乡”的建设理念表示赞赏,她认为山根小村在品质提升、环境提档、治理提能、业态提级上做了很多积极的探索,是未来乡村建设的模范样板,也是“共同富裕”在瓯海的生动实践。



在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负责人向林小露一行介绍了馆藏大量石刻藏品的文字、图案、品相以及它所蕴藏的特殊历史记忆。林小露表示,这座民办博物馆坐落在温州的母亲河塘河边上,给塘河增添了不少人文色彩,同时也承载了许多温州人的乡愁和岁月记忆,办好这个博物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林小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瓯海生命健康小镇、中国基因药谷等地,对瓯海的高新科技产业孵化和健康产业的规划打造进行了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