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率队到中国基因药谷开展考察
时间:2022-04-1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6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率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一行9人,到中国基因药谷开展市“两会”会前考察工作。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李校堃院士团队科研成果的介绍,详细了解科研成果从生长因子研发历程,学术研究与成果,临床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全面掌握药谷发展、未来建设、人才参与、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


中国基因药谷位于温州高教新区核心板块——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内,是温州深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重点项目,是瓯江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约为216亩,总投资20.1亿元。


中国基因药谷项目既是温州市首个生物医药领域“152”工程,也是首个由温州本土首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教授领衔打造的重大科研转化平台,作为温州市“一区一廊一会一室” 规划中的“塔尖”工程,将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生命健康小镇两大高能级平台,集聚一批诺奖、院士级人才团队,打造集基因研究、临床试验、药品制造、医疗服务、人才培育为一体的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高地和全国领先的高端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