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苍南县台资企业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采取家园联控机制,组建“家长防疫志愿队”。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采取家园联控机制,组建一支强有力“家长防疫志愿队”,维持幼儿园门口交通通道、小摊点、等候区家长的秩序,避免离园高峰时段园门口拥堵现象。


 


创作防疫快板《苍南防疫我来说》。太阳人全体师生和家长,在做好自身有效防疫的同时,还不忘拿起快板,通过快板表演来宣传呼吁疫情防控。太阳人原创快板《苍南防疫我来说》通俗易懂、节奏明快、朗朗上口,方便理解和传播。


 


普及病毒知识,介绍防护方法——戴口罩。海西太阳人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戴口罩真的很重要》。宣传“口罩”就是病毒传播的“隔板”,佩戴口罩能有效防止病毒直接传播。


 


面对当下疫情,海西太阳人全体老师努力把防疫工作变为一本生动的“活教材”,通过在线视频号、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空中课堂”,面向全社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人人争做小小抗疫宣传员,普及病毒知识,介绍防护方法,传递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