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市市委常委郑巨化调研对台工作
时间:2022-03-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4日,乐清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巨化调研对台工作,走访调研乐清市台资台属企业发展情况及台青在乐就业创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乐清市统战部副部长周胜海、乐清市台办副主任方丽凡等参加调研。


郑巨化部长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浙江云桂电气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车间生产、产品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进一步拓展台湾地区市场提出了希望。在百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巨化具体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专利等情况,并走访看望企业高管台青庄敏仪,了解她在乐清工作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方丽凡汇报了近年来乐清市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台联会相关人员、涉台企业相关负责人、台青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郑巨化对近年来台办、台联会的工作做了肯定。他表示,乐清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融。近年来,深化乐台经贸合作、密切两地民间交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及时转达乐清市委、市政府对台胞台企的关心慰问,全力服务涉台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推了两地各领域合作交流顺畅开展。当前乐清正加快融入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抓好以下四点:一要加强相关资料台账等基础性工作建设;二要加强对台联谊交流工作;三要增加工作辨识度,做出特色、亮出品牌;四要筹备好台联换届工作,换出新气象、新风貌。在助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乐清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